2011级学生李烨华参加学校2015年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5-05-18浏览:269设置

                                 

                                 

          5月7日晚,西北师范大学 2015年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生命科学学院2011级生物科学3班学生李烨华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她的事迹与心得。

        李烨华同学以《越努力越幸运》为题目,与在场学生分享了她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和奋斗历程,展示了她勤奋刻苦、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李烨华同学先后获得2013-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校级学习优秀奖、校级三好学生奖、外语成绩优秀奖等奖项。现已被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免试录取为2015级硕士研究生。

        据悉,为充分发挥学生先进的激励作用,营造良好学风、校风,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志存高远、求实创新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面貌,用身边的典型榜样教育影响广大青年学子,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从2013-2014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获得者中选拔确定24名西北师范大学2015年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团成员,在全校进行巡回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