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贾蓉同学勇夺西北地区师范生教学大赛桂冠

时间:2015-06-02浏览:104设置

            

  

     5月28日至29日,由西北教师教育联盟、甘肃高校教师联盟主办,我校承办的西北地区教师教育联盟第二届暨甘肃高校教师教育联盟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新校区教学楼举行。我院2012级生物科学2班贾蓉同学获得生物科学组一等奖。

    本届大赛得到了西北教师教育联盟、甘肃高校教师教育联盟各成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陕西省、青海省、宁夏自治区、新疆自治区、甘肃省共19所高校的52名同学参加比赛。其中思想政治教育组19人、生物科学组18人、 地理科学组15人。

    大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教案设计、课件制作、即席演讲、模拟授课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参赛同学现场抽取比赛顺序,演讲题目及授课章节,现场制作课件。比赛过程全程录像,视频资料网络共享。评委既有来自国内高校各学科专家、又有中学一线特级(高级)教师。评委评分实名张榜公布。

    贾蓉同学载誉而归,是学院多年来重视本科教学、不断加强课程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师范生综合素质的充分体现,既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素质,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