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获学校立项

时间:2017-12-13浏览:107设置

 

    近日,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下半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我院教学改革项目立项成绩喜人,李建真副教授主持的《发育生物学》、赵婧博士主持的《生物统计学》获得参与式研讨课程立项,资助经费各5千元;梁俊玉副教授主持的《中药学基础课程设计》、武国凡副教授主持的《分子生物学与基因工程》获得课程设计立项,各资助5千元;李建真副教授主持的《发育生物学》获得双语示范课立项,资助经费1万元。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改革及教科研工作,通过不断加大对教学研究与改革的支持力度,鼓励教师申报、参与教育教学研究,推进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开展。我院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在此过程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本年度教改项目的立项结果显示,我院教师的青年教师的教学研究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项目类型

1

《发育生物学》

李建真

参与式研讨课

2

《生物统计学》

赵婧

参与式研讨课

3

《中药学基础课程设计》

梁俊玉

课程设计

4

《分子生物学与基因工程》

武国凡

课程设计

5

《发育生物学》

李建真

双语示范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