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3项2017年甘肃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

时间:2017-12-25浏览:112设置

 

    在近日公布的2017年甘肃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评审结果中,我院张继教授荣获“甘肃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名师”称号(共10人),获经费支持1万元;我院制药工程专业被批准为“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试点改革专业”(共10项),项目由马君义教师主持,获10万元经费支持;武国凡副教授主持的“经济菌藻类栽培与开发”创新创业慕课获“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慕课”(共10项)立项,获10万元经费支持。

    近年来,我院根据生物技术和制药工程两个非师范类专业的实践特点,积极培育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通过加强指导教师团队建设、课程改革、学生双创平台组建、硬件平台建设和代表性产品研发试制等形式,进一步完善以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协同育人机制、发展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形成了师生联动、合作共享的良好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