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观摩活动

时间:2018-05-09浏览:198设置

      5月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教学观摩月活动在新校区112教室举行,西北师范大学第四届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届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得者李媛老师讲授此场观摩课。赵婧、杨少斌、王风霞三位教师,16级生物科学四班全体学生参与教学观摩。

      本次观摩课主讲课程为《细胞生物学》,主要内容为第八章“蛋白质分选与膜泡运输”。课程开始,李媛老师通过回顾上节课所讲授的内容,引出概述了一下本节课所要讲述的内容。在课堂中,李老师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及扎实的专业技能,准确地把握住教学内容中的重点、难点;运用参与式、讨论式的教学方法分步讲解本节课的内容,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让学生主动的参与到教学中来,课堂学习氛围浓郁。  

      通过本次观摩活动,不仅促进了我院教师的相互学习交流,而且对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