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工作荣获学校表彰

时间:2018-06-12浏览:403设置

      6月8日晚,西北师范大学举行第五届“青春毕业季,梦想起航时”学生社团盛典暨年度优秀社团颁奖典礼。副校长张生勇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学生社团师生、优秀毕业生代表共3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揭晓了经自主申报、网络投票、终审答辩等环节评选的各类奖项。生命科学学院三农产品加工双创社团在75个社团中脱颖而出,荣获“新锐成长奖”; 三农产品加工双创社团指导老师王风霞荣获“优秀社团指导教师”奖。

 

 

 

 

 

 

       三农产品加工双创社团成立至今不到两年时间,社团自成立以来,在创新创业课题研究,三农产品开发利用,创新创业意识培养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此次获奖是学校对三农产品加工双创社团工作的肯定。

      在未来的发展中,社团将认真落实“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精神,以企业、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重点,以产品创新为中心,以“双创”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为广大学生搭建一个培养“双创”意识,提高“双创”能力的集创新-科研-生产-服务为一体的协同发展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