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内涵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8-09-14浏览:252设置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西北师范大学新师范教育行动计划9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A1013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内涵建设研讨会。

    研讨会上,副院长朱学泰、生物技术系主任武国凡、制药工程系副主任李媛、李巧峡、杨少斌等五师分别报告了暑期参加《甘肃高校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全国高校制药工程专业教育研讨会》、《高校细胞生物学骨干教师研讨会——实验设计与创新人才培养》、《高校神经生物学课程教学研讨会》、《高校微生物学、免疫学课程教学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和改革精神,分全国同行业教学改革的先进教学方法和理念,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改进教学、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促进课程建设具体创新思路。会教师积极发言,就新的课堂教学方法和理念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生命科学学院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一直走在学校的前列,我们要保持和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践行“四个回归”,坚持“以本为本” ,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加大在教学研究方面的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不能为改而改,要根据我们的校情和学情,不断探索符合生命科学学院实际情况和学科特色的课堂教学模式,切实提高我们的课堂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