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真博士在“2018年全国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时间:2018-11-21浏览:690设置

  

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国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我院青年教师李建真博士的微课作品“哺乳动物的受精”荣获三等奖。近日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的“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2018)”上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生命科学学院一致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积极推进新师范教学创新行动计划,鼓励教师对自己所承担的专业课程进行深耕细作,尝试多元化教学方式,推动人工智能、智慧学习环境等新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充分利用虚拟现实等技术,建设优质在线专业课程资源。李建真博士近几年一直承担我院本科生《发育生物学》的课程教学工作,课程教学效果优异,深受学生喜爱。他目前主持该课程校级参与式教学改革项目1项,双语教学建设项目1项,主讲的《发育生物学》在校级和院级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数次获奖,并参编了由甘肃省文化出版社出版的《发育生物学实验指导》。

 

附李建真博士参赛微课作品网址:http://weike.enetedu.com/play.asp?vodid=198406&e=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