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丽菲娜•艾再孜获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12-29浏览:1435设置

12月24日,西北师范大学举行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党委书记张俊宗出席并为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经学院初赛、学校复赛,12名学生晋级决赛。最终,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生物科学3班古丽菲娜·艾再孜获大赛一等奖,2015级生物科学1班冯雪婷、余嘉利及2015级生物科学2班郑雨迪获大赛优秀奖。生命科学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甘肃省兰州实验小学校长杨文章,兰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曾俊萍,西北师大附中校长贾金元,会宁一中校长张贵荣,西和一中校长马书强,兰州中学校长周爱祖,陇西一中校长田志刚,景泰一中校长何孝,临洮三中校长王邦福等专家担任决赛评委。

      评委们一致认为,西北师大以培养卓越师范生为特色,重视本科教学,关注学生成长,注重师范生理论与实践的培养,极大缩短了师范生的成长之路。晋级决赛的12名同学教态大方得体,教法先进,知识储备扎实,语言表达自然流畅,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教育的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评委并就同学们需要改进和提升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令人欣喜的是,继2014级生物科学2班胡嘉益同学获得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一等奖后,生科学子再次蝉联这一比赛桂冠。据悉,自2013年西北师范大学举办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以来,至今已举办六届赛事,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共获得三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及两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师范生的培养质量和水平。今后,学院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扎实推进“新师范”教育创新计划,狠抓日常教学工作,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