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9-05-23浏览:233设置



   

201952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11个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和6个学生党支部的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指出,党支部高标准建设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处、处,是今后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努力方向,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巴书记强调《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的内容详实、严谨细致,是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宝典,各位党支部书记要熟悉《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内容,依据标准规范各党支部工作,提高党支部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巴书记详细解读《西北师范大学2019党支部建设标准化重点工作推进方案》精神,部署安排了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推进标准化建设的具体要求,对学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