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扎实开展第1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时间:2019-05-29浏览:379设置

 

       2019521日至27日,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第1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学院8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521日的首堂党课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同志做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报告,全面分析了大学生入党动机的各种现实表现、影响大学生入党动机的各类主客观因素,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上入党”的要求。




    5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侯选民副教授做了《党的历史发展与中华民族复兴》的专题报告,给入党积极分子详细地讲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具体地阐述了党的发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系,最后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培养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的深刻思想教育。



    523日,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孔维宝同志做了《活学活用辩证唯物主义,走好人生每一步》的主题报告,详细分析了马克思主义原理中的唯物辩证主义,并结合生命科学的学科特点,细致讲解了如何在生活学习中活学活用辩证唯物主义,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更为理性、深入地思考未来的人生发展道路。孔维宝副院长联系的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也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

    524-26日,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坚持道路自信,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专题内容,深化了对中国道路的认识,坚定了对中国道路的自信。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章党纪有了深入的了解。

         527日晚,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的培训测试。

    通过本次扎实的培训工作,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