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时间:2019-09-18浏览:319设置


20199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师生党员参加了启动部署会。副校长、学校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董晨钟,副组长、社会合作服务处处长杨纳名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巴建军同志主持。

孙坤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孔维宝副院长宣布了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人员名单。

巴建军书记传达了西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了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根据工作分工,广泛开展谈话谈心工作,深入调研,检视影响学院发展的问题瓶颈,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各党支部要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提升学习效果,通过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达到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积极创建样“板党支部”。

董晨忠副校长针对学院实际做了指导。董校长指出,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党员比例高,设立四个教工党支部,做好主题教育对学院的发展很有意义。生命科学学院通过主题教育找问题瓶颈,通过主题教育推学院发展,主题教育方案切实可行。学院要在整个主题教育过程中正确把握活动十二字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谋发展,落实学校提出的“教育强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领导班子要思想上高度统一、志存高远,要分工明确、靠实责任。要树立服务集体的优秀典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突破,发挥生命科学学院实践教学的特色优势、在新时代创新型人才的五环节培养中有创造性的贡献,主动响应甘肃省十大产业的升级需求,努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实现主题教育的总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