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

时间:2019-09-30浏览:264设置

  

 

 

2019923日至27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利用五天的时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内容。

    学习班各位学员带着问题采用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的形式开展。参加读书班的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积极研讨,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通过读书班的学习,静心凝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