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迎新杯”男子篮球赛

时间:2019-12-11浏览:153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级学院内部的凝聚力,秉持着以球会友,促进交流,积极参与,争创辉煌的活动宗旨,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9月组织开展了迎新杯男子篮球赛。


共有七支队伍参加此次篮球赛分为两组,单组循环赛后每组前两名出线,最终17联队、17生科3班、18生科3班和19生科4班四支队伍进入决赛,继续交叉比赛争夺前三。在之后的季军争夺赛中,17联队遗憾落败,19生科4班夺得季军。

1024日,18生科3班与17生科3班争夺冠亚军赛况激烈,抢断、盖帽、上篮等精彩表现不断上演在场观众纷纷鼓掌、呐喊。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双方队员实力不相上下,17生科3班仅以一分的差距领先。之后18生科3班与17生科3班的差距不断增大,最后以17:30落败,获得亚军。17生科3凭借着高超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优秀的战术赢得比赛,摘得桂冠。

    走出课堂,走出宿舍,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展现自我!在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迎新杯”男子篮球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友爱,不断拼搏,努力奋斗,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