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师从业技能大赛之实验操作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11浏览:156设置

    2019年11月9日上午9点,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委办公室办的“从师从业技能大赛之实验操作大赛”复赛在综合楼A1115举办本次比赛有幸邀请了曾家豫老师和朱新亮老师担任评委老师经过前期的抽题、准备,22个小组负责人对项目的实验设计进行答辩,评委老师就他们项目设计中的实验操作实验方法等方面给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实验操作大赛决赛于2019年11月30日在新校区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楼B608举办比赛内容为生化实验操作,比赛时间两小时决赛邀请了刘国安和杨红两位老师对实验过程进行评审和指导

实验操作大赛强化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实验操作技能,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是学院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的举措之一。今后生命科学学院继续把从师从业技能大赛作为学生发展的重要阵地,把比赛内容精品化、规模扩大化时间常态化,努力将其打造学院本科生培养的特色品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