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督查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党建工作

时间:2019-12-30浏览:231设置

  

  

122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志宏学院调研,专题督导检查生命科学学院党建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理中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牛成春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员杨四海、党委组织部干部牛艺霞等一同调研。

  

  

  

学校督查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学院办学条件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政治把关作用发挥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作风建设特色亮点工作成效等七个一级指标、四十五个考核内容查阅了学院党委党建材料,查看了抽检党支部的建设标准化过程性材料。

  

 

 

  

学校督查调研组与学院党员代表座谈交流,调研党员、党支部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对学校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今后结合学科特色、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进一步提高“三会一课”的实效性和吸引力、创建“样板党支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