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入选首届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时间:2020-01-03浏览:453设置

1224日,教育部官网正式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19年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

为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系列文件等要求,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经各高校网上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教育部认定了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西北师范大学共有13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是西北师范大学13个入选专业之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