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疫情不减温情,温暖传递爱心

时间:2020-03-23浏览:322设置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由生命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及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获得者组成的资助宣传大使,对学院湖北籍同学及因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正常学习生活的41名同学以资助+互联网的方式开展网络家访。

8名资助宣传大使通过网络视频、微信聊天、电话交谈等多种形式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生活近况,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学校的资助政策,帮助同学们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并积极传递学校及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问候。

  为了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够调整心态,积极学习。2016级生物科学4班沈院同学在给居家战役莘莘学子的一封信中写道: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阻挡不了我们追求梦想的脚步,我们的信念在战疫中更加坚定让青春在磨砺中更加闪光。黄河畔的校园静候你们的归来,祝你们幸福安康、学业精进。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对战胜新冠疫情充满信心,对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帮助非常感激,疫情期间,他们会继续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自身的学习和生活,加强自身专业学习,毕业后运用自身所学回馈社会。

  一件小事,凝聚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