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疫情期间在线远程教学总体情况

时间:2020-03-23浏览:200设置

疫情期间,通过多方面宣传、技术培训、课程组交流和模拟授课等多种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在线教学气氛,教师和学生普遍掌握了在线教学技术应用。广大师生深刻地认识到:疫情期间,做好在线实时教学,不仅是完成常规教、学任务的需要,也是一项战胜疫情的政治任务。

疫情期间生命科学学院开设远程在线教学课程共计58门,参与教师52人,参与学生600余人,使用的技术平台主要包括企业微信、腾讯会议、腾讯群课堂为主、QQ共享屏、雨课堂,其中雨课堂由于卡、顿,主要用于发布课前预习、课后作业、PPT等课程资料,个别老师使用毕博平台、在线虚拟仿真平台等,所有老师均能技术联合、均有多套直播或实时授课方案。根据授课反馈,师生反应教学秩序和效果良好,同学们对于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和精心备课给予了充分肯定,这也增强了师生情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