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丽--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优秀党员

时间:2020-07-03浏览:126设置

  

  

李雪丽,女,汉族,19957月生,2018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植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为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

从提出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天起,就明白自己所担的责任,听党指挥、响应党的号召、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具备的基本能力。在思想上积极向上,追求进步,严格按照一名优秀的党员要求自己,参加各种党课理论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结合研究生党员的实际情况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建设更好的党支部。作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副书记,在平时的工作中一直保持着积极的、热情的和认真的态度及时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能够细致严谨地做好党支部确定和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考察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预备党员等工作。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