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 婷--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优秀党员

时间:2020-07-03浏览:161设置

  

    

邱婷,女,汉族,共党员,19991月生,湖南常德人。2017制药工程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宣传委员

为人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生活严谨、作风正派,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政治上积极上进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保持自身先进性,自觉接受同学监督。

学习踏实努力,获得校级奖学金,积极进入实验室,并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创新创业比赛,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积极参与暑期实践活动2018年夏天参与学校红色筑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合专业知识组织团队对兰州地区药店进行选点探访了解所售镇痛药的相关情况,顺利完成暑期实践并获得优秀实践团队的荣誉,组织撰写的实践报告也被评为优秀实践论文。热心参与志愿者活动,多次参与学校双选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过程中,加深了与周围人的感情,拉近了与社会的距离,也让自己在社会活动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的方向与肩负的历史使命。

生活方面,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也努力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乐于助人能主动帮助有需要的同志克服困难。

工作方面作为班级的宣传委员,秉承着发扬专业特长,展现班级特色的原则积极的宣传班级工作,利用微博平台记录下班级开展的活动,为班级留下珍贵的回忆录;在“三农”产品加工双创社团担任副社长在校园活动指导中心担任综联部长,在协助开展党支部等工作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在付出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能力和素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