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 晟--优秀党支部书记

时间:2020-07-06浏览:160设置

  

   

郑晟,博士,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与制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2017年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及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新形式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同时,“对标争先”,积极争创学校“样板党支部”,所在支部也获得过学校优秀党支部称号;在严格落实党员发展标准和工作规范的前提下,重视发展优秀青年教师、学科带头人入党,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

教学工作中,以促进学生发展为着力点,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爱岗敬业,坚持为人师表,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以身作则,恪守职业道德;在班主任管理工作中,重视班风、学风的培养,深入了解每个学生的思想动态,鼓励学生考取研究生进一步深造,班级上研率达到60%以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