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见贤思齐,致知笃行

时间:2020-09-14浏览:439设置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引领作用,激励在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98日在学院一楼大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风采展,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2020届毕业生风采展

本次风采展作品为2020届毕业生在即将离校之际,各班级学生与班主任联合制作完成,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回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将最美好的回忆留在了生命科学学院,最美好的祝福留给了学弟学妹们。同学们积极参观本次风采展, 2017级的学生史文静对旁边的同说:“你看,这位学姐一直在我迷茫时鼓励并且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了我很多帮助,教会了多道理,我会好好加油,继续向她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学姐的优秀事迹将成为自身学习的榜样,指引着自己向着心中的目标努力前行。

2017级同学参观毕业生风采展

同学们积极参观毕业生风采展

此次活动在本院广大师生之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鼓励学生见贤思齐。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成绩斐然,涌现一大批优秀学生典型,成为学院学生争相学习的榜样,也为社会输入了一大批综合素质较高的教师队伍。我们也期盼“江山代有人才出”,生命科学学院将会走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拥有更远更广阔的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