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从学习“大学生手册”开始

时间:2020-09-19浏览:255设置

  为了让2020级新生能够尽快地适应学校生活、了解学校基本的规章制度、能够在学校中全面发展,生命科学学院于914日下午两点半举行了新生西北师范大学大学生手册的学习,主讲人为团委老师张金慧。

  在会议中,张老师对西北师范大学大学生手册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引导新生学会正确利用大学生手册。张老师将西北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实施学生四自委员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工作的安排意见向新生进行了传达,又特意强调了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以及违纪处理办法,为同学们敲响警钟。作为同学们最为关注的奖学金、助学金的评定办法,也进行了很详细的解说,不让同学们心存疑虑。  

  此次大会,同学们畅所欲言,主讲老师也尽职尽责地回答新生的各种问题,为同学们排疑解难。事实证明,大学生手册的学习还是很有必要的,这为新生在今后学校的生活中建立了一个标准、一个行为的框架。同时,我们期待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大学生手册,为自己锦上添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