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暨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22浏览:338设置

       2020年 918日上午,为了让2021届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与考研的形势,生命科学学院在新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李婷婷老师、副院长孔维宝教授和2020届推免辅导员曹雨夏。

   在大会一开始,李婷婷副书记分析了后疫情时代下的就业新常态,介绍了就业的新模式、新途径,旨在帮助同学们认清形势,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李书记鼓励同学们打破惯性思维,在危机中看到机遇,并善于抓住机遇。毕业不代表待业或失业。

   接着,曹雨夏辅导员为大家介绍我校云就业毕业生网签三方协议系统操作的具体流程与要注意的重点细节。辅导员指出毕业生目前存在的消极懈怠、焦虑胆怯与盲目从众心理,鼓励大家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放平心态主动出击。

   最后,孔维宝副院长对2021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做了动员演讲,提出了六个考研学生重点关注的问题并一一解答。孔院长劝说大家把考研作为第一选择,大四是人生中最佳的考研机会,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勇于尝试。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考研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愿所有的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祝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方得始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