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

时间:2020-11-03浏览:104设置

   为增强我院学生对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了解志愿汇APP2020级本科学生“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于20201025日在新校区第一报告厅成功举行,由我院学生代表陈婷、吴洁敏分享他们与志愿服务的故事。


此次培训主要向2020级本科新生介绍了志愿者组织的定义、志愿者标志的内涵、志愿者服务的内容及志愿者应该所具备的素质和志愿汇的登录注册和使用的方法。活动在学生志愿者合唱《青年志愿者之歌》中开始,主持人通过PPT向所有同学展示往年志愿者们曾服务的照片,并讲述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四个方面的精神,学生代表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在本次大会结束之前,颉东凤老师上台进行了总结,并再次提醒同学们在进行志愿服务的同时,也要增强反诈骗的意识。

至此,本次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我们志愿者团队永远充满力量,并且这种力量是新鲜的、强大的、不竭的,是辐射的、扩散的、充满感染力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