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暑期社会实践 答辩暨总结大会

时间:2020-11-26浏览:187设置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充分发挥实践育人的优势,我院于20201122日在新校区第一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婷婷、团委书记张金慧、辅导员袁雅琴担任评委,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成员,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答辩会共有五支团队参加。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婷婷对此次社会实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社会实践队员们的努力,鼓励在场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响应共青团中央“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号召。随后,各实践队依次进行答辩,评委根据各团队的PPT讲授、总结材料,从实践背景、项目意义、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宣传效果等方面对各个团队做出了客观的评分。

答辩结束,张金慧老师作了简要点评。她对在场答辩学生的表现给予肯定,并指出各实践团队工作开展扎实、内容丰富、总结到位,在这次实践中培养了严谨的作风,提高了自己适应生活的能力。

此次社会实践答辩,各实践团队展示了暑期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同时在交流分享中吸取了大量实践经验,为以后社会实践的持续深入开展垫定了坚实基础,此次答辩,共评选出“优秀成果奖”2项、“优秀团队”奖2项、“优秀队员”10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