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经验,共同起航——“学长计划”暨奖学金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0-12-01浏览:456设置

       为使同学们获得更多有效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增强对奖学金设立的认知与理解,实施“学长计划”,发挥示范性学生群体的传、帮、带作用,我院于20201125日晚七点在新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了“学长计划”暨奖学金交流分享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委书记张金慧老师、辅导员颉东凤老师、袁雅琴老师,2021届推免硕士研究生殷一然等七位同学,2018级荣获各类奖学金代表冯春燕等四位同学,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本次会议由张金慧老师主持。

交流分享过程中,推免至浙江大学的殷一然同学就学业成绩、学术科研、学生活动、推免经验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着重强调了做好时间管理的重要性,鼓励各位同学要积极参加活动,多与老师进行沟通,对未来设有明确的方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冯春燕同学提醒各位同学要时刻保持自律,将优秀变成一种习惯。

颉东凤老师在分享结束后,做了简要总结,他鼓励各位刚入学的新生们要向榜样看齐,握紧学习的接力棒,将生科学子严谨务实的优良品质传递下去。

本次交流分享会,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2020级新生,帮助他们近距离地接触身边的榜样标杆,同时深切鼓舞同学们心怀梦想。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更好的促进我院学风构建,发扬优良品质,共创优良学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