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 ”立项答辩会

时间:2020-12-01浏览:89设置

        为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科研项目的开展,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科研项目的质量,20201122日上午8:30,生命科学学院于新校区综合楼A1115举办了2020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立项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特邀我院副院长朱学泰老师、制药工程系王俊龙老师、生物科学系万丽霞老师、生物技术系毛琳老师、李翡翡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立项共有7组创新创业项目和31组课题研究项目参与答辩。各项目组负责人根据自己小组的研究课题以及专业知识,以PPT的形式进行了现场展示,答辩过程既充满了科研的严谨性,也不乏幽默睿智的问答方式,给原本紧张的科研答辩会增添了几许润滑剂。评委们根据项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研究意义等方面对各科研项目进行了客观评分。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同学们在科研立项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以敏锐的视角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对同学们寄予深深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科研创新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