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会

时间:2020-12-01浏览:77设置

        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创新素质,11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会在新校区综合实验楼A1115顺利开展。此次结项答辩会邀请了李建真教授、丁艳平副教授、郑智副教授、陈凌云副教授担任评委。

 答辩过程中,各团队项目结合相关专业知识,紧扣创新,发扬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和研究精神。评委们针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在肯定项目取得了一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以期加强对研究成果的进一步完善和深化。

此次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有助于增强我院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希望通过本次答辩活动,同学们能够坚持专业特色,提高学科素养,将项目落到实处,在学术科研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