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08浏览:404设置

1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生勇,学校纪委副书记张文礼、学校办公室秘书科科长赵丹督导列席。学院全体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系所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同志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学院班子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的政治功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科学规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调查研究等方面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

最后,张生勇副校长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我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问题真查、真改、真反思,整改方向切合实际。张校长要求学院党委在下一步工作中,对班子、班子成员个人检视及互相批评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实验室管理、学生安全稳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