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研途路,奋斗正当时

——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本科生考研传来捷报

时间:2021-05-13浏览:1923设置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日前,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工作结束,我院本科生考研率再创佳绩。据统计, 今年我院本科生117人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共有71人进入中科院系统、浙江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录取率达报考人数的60.68%,其中2021届生物科学云亭班的报考率为100%,考研率达80.00%,实现了逐年增长的良好态势,实现了我院考研工作的新突破。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更是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体现。一直以来,我院大力动员和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入学考试,支持学生继续专业深造攻读硕士学位。通过组织考研动员会、考研交流会、考研送温暖等活动提供准确的考研信息,鼓舞学生的信心,激发他们的勇气。

考研学子为学院学生树立了榜样,祝愿他们在求学路上奋勇向前,再创辉煌!希望广大在校生以考研学子为榜样,不畏困难,勤奋学习,续写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