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史文静同学获西北师范大学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1-05-27浏览:738设置

我校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523日落下帷幕,我院2017级生物科学3班同学史文静同学荣获校级一等奖,马瑞同学、徐颖同学荣获校级优秀奖。

在决赛中,史文静同学采用以多媒体为主,板书为辅的授课方式,本着“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理念,对细胞膜的三大功能进行讲解,通俗易懂的动画效果、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与同学们的热情互动,大大提高了在场同学课堂参与度。

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既是学生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是各中学了解西北师范大学学生教学能力的窗口,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培养工作,专业教师指导、整班派送学生顶岗实习支教、举办各类师范生技能比赛,学生的教育理念、专业学科基础、教学基本功和自身综合素养得到极大提升,为学生今后从事教育事业、做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