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为同学做件事:献礼建党百年 书写红色信仰

--我院举办“百年风雨,铸就辉煌”主题征文暨海报大赛

时间:2021-06-01浏览:229设置

站在百年华诞的重要节点上,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温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我院学子的文学素养和艺术情怀,20215月,我院举办了“百年风雨,铸就辉煌”主题征文暨海报大赛。

本次比赛历时半个多月,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共征集30多篇海报作品、30多篇征文作品,通过网络投票、评委打分,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

参赛作品内容紧扣主题,通过海报、文字等形式抒发对党的热爱。征文作品主题突出、文笔优美,或以建党百年历史为主线,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或从生活中的小事着眼,透过时代的更迭与发展,展现党的伟大成就;或联系自己在校园的学习经历、成长感悟,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和向往……海报作品设计巧妙、色彩鲜明,在红色主体中融入青春的元素,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坚如磐石的信念与筚路蓝缕的精神带给大家激励与感动。

本次活动通过青年视角展现百年历程,用艺术语言描绘光辉成就,教育引导大家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对全面提升我院大学生的思想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