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6-01浏览:208设置

        全面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全员关心就业、参与就业、帮扶就业的良好工作局面,实现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升,我院于531日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院长孙坤、副书记李婷婷、副院长武国凡、孔维宝、李建真、朱学泰,2021届毕业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婷婷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婷婷副书记汇报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各班主任分别汇报了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未就业学生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想法。孙坤院长听取汇报后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根据各班级不同情况对班主任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做出具体的要求和指导。

 巴建军书记强调,我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及时跟进毕业生就业情况,同时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对未就业2021届毕业生的个性化就业管理。在不同阶段采取不同工作方式,鼓励未就业学生多种形式充分就业,把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放在重中之重,采取“点对点”帮扶,做到“一生一策”。二是严格落实就业目标责任制,细化责任,狠抓落实。三是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够顺利毕业。班主任、辅导员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做好人文关怀,鼓励毕业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乐观的心态走向人生新阶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