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08浏览:219设置

          64日下午,我院于新校区综合实验楼A1013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副书记李婷婷,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婷婷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会议要求,向各位班主任对学生各项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指导,针对各个年级不同的任务细化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同时对学校、学院近期举行的各项活动进行了传达,号召班主任动员学生积极参与,鼓励在校学子奋发向上,传承我院良好学风。

 巴书记提到,德育工作是学院工作的灵魂,班主任是德育工作的主力军,班主任的管理智慧和自身素养对班集体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深远的影响。班主任一定要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班级活动的组织者,利用课余时间多走访宿舍,深入了解学生,与同学们多交流谈话,掌握学生基本情况,针对班级不同个体进行分类指导,善于总结,根据班级特色创建班级文化,以培养学生各方面能力的提升,强化班级向心力、凝聚力。

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对于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班级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