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员先锋岗:云程发轫,万里可期(一)

——我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1-06-16浏览:215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党委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进一步压实党员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611日晚,毕业班党员先锋岗6优秀毕业生从保研、考研、就业等方面与我院学子分享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婷婷、辅导员张金慧、袁雅琴及生物科学专业在校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郭婷同学介绍了专业成绩在保研道路上的重要住,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争取保研机会,争取能够进入更好的平台深造学习。田雨馨同学从“为什么要考研”、“怎样去准备考研”、 “如何选择自己适合的学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鼓励考研的同学坚定信心,持之以恒,争取“上岸”。李亚平同学分享了他的就业故事,以自身经历为例与大家交流了就业的意义、准备以及择业就业的区别等,他强调面对就业要脚踏实地认真准备,不能眼高手低错失良机。

分享结束后,分享人与现场同学展开了积极的互动,现场同学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了保研、考研、高效就业的细节,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享会得到了参会同学的高度认可。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婷婷首先对六位毕业生的分享表示感谢,她说别人的优秀不能完全复制,但是经验绝对值得学习,希望在场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不断努力、提升自己、学会感恩,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将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和朋辈经验,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在人生的征途中找准目标、活出精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