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卓越师范生”及“本硕一体生”信息化教学技能竞赛

时间:2021-06-21浏览:257设置

     2021615日下午,我院举办了首届“卓越师范生”及“本硕一体生”信息化教学技能竞赛,本次活动特邀师大附中谢晖老师、教育学院郝雪老师、王等等老师以及我院张辉老师、贾凌云老师、万丽霞老师担任评委,近12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远程观摩和线下评审相结合的形式,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说课、教学视频四部分,比赛现场,评委老师针对每位选手的教姿教态、语言表达、教学设计等方面做出点评,肯定了大家的讲课能力,同时也指出选手有待改进的地方,通过评委老师的点评,各位选手及同学对如何讲授一堂好课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赛后,张辉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竞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为同学们日后走上教师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