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7-09浏览:495设置


202178日,在综合实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引进教师暨青年教师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孙坤主持。2016-2020年引进(调进)的青年教师和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孙坤就学院出台的《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入职教师指导及考核办法(试行)》背景和过程进行说明,就相关的条款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学院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分析说明;结合学校引进人才的政策和具体考核指标要求,对青年教师在个人职业发展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对青年教师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最后对个人开展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参与并融入学院发展的程度,承担学院社会工作、个人职业规划、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同时对青年教师的发展寄予深切的厚望。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自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说明,特别针对项目申报、科技成果产出、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就有关数据进行了对比和通报。

各参会青年教师在发言中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学院发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同时表明了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立足实际、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的态度,表达了为学院的建设和良好发展添砖加瓦的决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