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情

时间:2021-12-16浏览:229设置

为帮助考研学生缓解压力,调整备考状态,坚定信心,鼓舞士气,生命科学学院于12月12日开展了“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情”活动,团委辅导员张金慧、颉东凤、鲍海彤以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送温暖活动。

团委老师及学生会成员前往考研学生宿舍,为他们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鼓励考生要增强信心,持之以恒,顶住压力,树立必胜的决心,老师们还嘱咐同学们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劳逸结合、调整心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研,同时送上学院的美好祝愿,祝愿考研学生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发放的“大礼包”寓意着学生们能够马到“橙”功,贴心的礼物,真切的话语,令身处紧张枯燥备考的考研学生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考研学生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带着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加倍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

    此次慰问温暖活动的举行,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重视,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考试信心,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相信在学院的鼓励下,我院2022届考研学子一定会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