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师大校领导讲授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思政课

时间:2021-12-17浏览:157设置

12月16日,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生勇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师生讲授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思政课生科院、地环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以及张生勇副校长联系的党支部党员等一百余人聆听了思政课。

张生勇以《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发展历程中的四个历史阶段展开分析,详尽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高度概括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生勇强调,各学院党委要站位于百年党史的高度,运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深远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做实;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学生培养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