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1-12-24浏览:253设置

 20211219日,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生勇出席大会并致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波出席大会并宣读学校党委批复,学院154名师生党员参加大会。院长孙坤主持大会。

  张生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完善学院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他提出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改进作风等四点要求。希望把此次党员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激发创新活力的大会、凝聚发展动力的大会。


 刘波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生命科学学院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关于同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补选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巴建军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党委近五年来的工作,明确学院未来几年的发展思路和建设任务。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补选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于鹏、孔维宝、巴建军、朱学泰、刘小军、孙坤、李建真、李婷婷、吴旺泽、武国凡、梁上燕11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补选夏雨欣同志为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党员大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委委员全体会议,选举巴建军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李婷婷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确定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分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