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12-24浏览:232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23下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继龄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的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主持,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何继龄教授从“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决议》对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创新表述完整理解《决议》对党百年奋斗意义的动态揭示认真领悟《决议》对党百年奋斗经验的科学凝练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着力点”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深入、全面、系统解读何继龄教授重点围绕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系统阐述全会精神,与大家分享学习感悟。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脉络清晰,为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理论辅导。 

最后,党委书记巴建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他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带头落实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要联系实际,全面落实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立学立行,全面做好当前工作,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昂扬的奋斗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