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31浏览:251设置

  2021年12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传达第八次党代会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学院党委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俊宗所做的《坚守师范使命再塑发展优势奋力开启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 报告全面系统回顾了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六年的工作,以历史思维和系统观点总结办学经验,反思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大会一致认为,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完善、科研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服务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弘扬优秀文化特色鲜明,谱写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学院党委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苦干实干中砥砺前行,切实把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