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苏创夫•王书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生命科学学院举行

时间:2021-12-31浏览:262设置

2020-2021学年度“苏创夫·王书培”奖学金颁奖仪式于20211229日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党委副书记李婷婷、辅导员张金慧及获奖学生参加本次颁奖仪式,会议由李婷婷主持。


李婷婷汇报了2020-2021学年度“苏创夫·王书培”奖学金的评定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苏创夫·王书培”奖学金的由来及该奖学金向考取(推免)211985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追加奖励的补充条款,并转达了苏创夫、王书培夫妇的家属对获奖学生的肯定和鼓励。

巴建军代表学院对苏创夫、王书培夫妇的无私捐赠表达了感谢和敬意,衷心感谢苏创夫先生的家人对我院学子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获奖学生能够珍惜荣誉,正确运用这笔奖学金,激励自己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学会感恩,在今后的生活中传递爱心,让世界充满温暖;巴建军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成长成材,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