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22-01-14浏览:407设置

1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并接受评议考核。

IMG_20220110_150302

会上,全院11个党支部详细汇报了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思路与措施。学院党委委员认真听取汇报,对各支部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不足之处进行逐一点评。现场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根据各党支部书面述职报告和现场述职情况,对2021年度各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最后,学院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党建工作的开展要进一步与学科专业特色相结合,坚持特色引领,加强统筹谋划,大力打造特色党建工作体系;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通过抓党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