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开学第一课|青春践行二十大

—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时间:2023-03-09浏览:267设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向着新目标,奋楫笃行。生命科学学院于202231---38日组织开展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爱国信念。班会上,各班级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各班班主任通过对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等进行深入阐释,诠释时代主题,弘扬奋斗精神。鼓励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爱国信念,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会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殷嘱托牢记于心,坚定理想信念,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努力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复兴大业之中。

  

    

怀抱青春理想,开启崭新征程。通过开展主题班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鼓励同学们以青春践行二十大,充分发挥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用奋斗浇灌青春绚丽之花,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的新时代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