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深入学习二十大,坚定迈进新征程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3-03-20浏览:170设置

为切实增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自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实践意义,3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此次分享会由学院团委宣传部马佳乐、创新创业工作站范银丽进行分享,我院2021级学生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范银丽同学阐明了新青年对实现二十大的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呼吁我院全体学生携起手来,以壮美青春投入新的伟业,在无比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干,在无比光明的前景中追逐梦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马佳乐同学从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八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进一步使全体同学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懂得了要立足自身专业去思考、去行动,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学生组织中去,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中去。

通过此次学习,我院学子深刻地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了青年学子脚踏实地前进的信心。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将进一步组织各班团支部深入学习,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学子心里生根发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