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3-04-19浏览:27设置

4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柴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长李建真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婷婷传达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上,柴蓉书记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指导集体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柴书记指出,全院党员师生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大举措;要充分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平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把主题教育同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同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投入主题教育,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全院师生检验的成绩。

柴书记强调,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工作措施,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党性意识、强化实践能力、把准奋斗方向,落细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压实责任、强化指导,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所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