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3-04-24浏览:37设置

424日,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柴蓉主持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所、中心)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柴蓉书记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有关篇目。

柴书记指出,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要在主题教育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和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学院“三抓三促”行动紧密结合,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柴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理论学习与学院的工作结合起来,指导解决教育教学面临的实际问题,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新成效。

本次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计划于424日到28日以院班子成员领学与学员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体学习。


返回原图
/